今天是歡度光明會館滿七個月的日子喲^^
會開店的原因,一方面是小孩吃營養品後的心得、一方面是我愛這樣的環境!!
怎說呢?!我們這的家人哪,都非常的愛我們!!很願意為我們付出!!
我們也愛跟大家玩在一起、一起分享!!

每個月的活動就是要跟大家聚聚、吃吃、聊聊的啦!!
而且,這樣的一個環境讓這些婆婆媽媽們一展手藝!!
於是呢~~就開始了我們一個月一次的活動!!
向隅的人,下次請早吧~

首先登場的是全勤獎寶座奶奶的"香菇雞湯"喲 (真的有家的感覺)
13.jpg 
奶奶準備一道還覺不夠,又幫我們帶來了涼拌黃瓜+紅蘿蔔呢 (重點是灑梅子粉的呢,粉清爽~)
14.jpg 

再來是~
月女媽媽的冬粉、明怡的香雞翅、我的狗會理肉包、彩玉的辣媽魯味、水水的心串串葡"萄"
12.jpg 

這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這可把大家笑到跟什麼一樣@@
我把葡萄寫成了葡"蔔"~~God!我的老天爺啊,別笑、別笑,我本來還寫成--心串串"蔔蔔"咧@@
還有弘霖寫的"混頓"湯~~感覺吃了會遲頓哩@@

16.jpg
還有妹妹寫的"內"圓~~我想,那應該是新產品來著吧?!哈,是肉圓的啦,到底@@ 

之後,還是要來個11月壽星慶生囉^^
雖然壽星不克前來,我們自己還是能把場子搞熱鬧!!
我們自個把10月壽星素鑾姐請出來,硬是說幫她慶祝"滿月"啦~(為了吃,天天都是生日天^^)

17.jpg 

想要跟我們一起同樂嗎?!
入場券只要一道菜啦
歡迎下次一起來喲^^
地址:板橋市光明街25號
電話:0980-150-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