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是我們在賀寶芙的引薦人--弘霖的表揚日 (水水秀玲也是今天啦,但因工作無法休假so、、、)
結束早餐店的工作後,我先是趕到玩具反斗城買假花
為啥買假花咧,其實是因為最持久啦,而且,還能拿來佈置未來的早餐店!! (一點都不浪費)
我還另外買了個泡棉麥克風 (還不便宜吶,一個要價$219元@@)
雖然有點太口愛,but~~弘霖沒事就愛唱歌,所以就~~買來送他囉^^

1661774692.jpg 

弘霖在近1500人面前說,他一開始是因為看到教練明怡幫中華台北隊舉牌而開始重新認識賀寶芙
(因為他以前在網路上買捎價產品,不但買到假貨、還得不到效果,真是傷財又傷身哪~)
他也因為吃產品,而讓他在兼職時,一個月多了3萬多塊的費用 (這就是賀寶芙行銷制度的厲害!!)
我呢,則是最高收入6萬7千元 (遠比我以前辛辛苦苦加班的薪水來的高,且努力是為完成自己的夢想!!)
最右邊的小浪則是在兼職時,完成了世界組,當月也幫自己多了3~4萬的費用
(她更驕傲的說~她最近都沒去ATM領錢,都是用她零售來的錢來支付開銷~)
我很開心,因為她們的人生將因我而變的不同、人生將更豐富!!而不是花一天就能把前半生回憶完@@

1661774691.jpg 

下個月,弘霖要和教練明怡開店囉,歡迎大家來踏踏地板、熱鬧熱鬧

很開心我們都一起成長、並朝夢想一步一步前進!!
我們再一起朝下個目標邁進!!
我們一定可以,絕對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