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日)我和秀玲、小浪要把健康帶到彰化大城囉
我們是一大早七點就出發了哪
這次是我獨挑大樑喲,是我的處女秀呢!!!
我們先是幫文雀、素珍做售服 (唯有售服才是最高精髓)
素珍(紅衣服)瘦了5公斤了呢!!!她要在過年前瘦到70喲,要給她鼓勵喲!!
做完售服後,先是幫秀鑾姐(牛仔背心)分析了她的身體指數
你知道嗎,內臟脂肪若高於11的話,中風機率是一般人的7倍哩,真的是不能忽視!!
之後,我為美蘭、素珍、秀鑾姐做臉派
做到一半時,美蘭就直嚷嚷說要把前一天買的保養品拿去退
因為我們的產品真的讓她覺得"俗擱大碗",也是啊,是專櫃等級的哩^^(果真識貨!!)

你/妳想玩玩臉派嗎?!留言給我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