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活力健康吧組織訓練
而且,有表揚活躍世界組---秀玲喔
我一直忘了這件事,是弘霖跟我確認才恍然大悟!!
活躍世界組就是連續四個月內,有個月有佣抽500點、有個月自己萬點、其他至少要2500點
重點是~頭一次完成時,公司還會加發給妳美金500元喲
我已達到了,現在換水水秀玲囉

秀玲在台上不慌不忙的說著她的故事
我呢,則是在台下飆淚,我的眼淚無法克制的狂掉@@
我們是相識十幾年的好朋友 (一講就透漏了年記)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因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而在這發光發亮!!!進而完成我們的夢想!!!
請妳記得,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感謝明怡還特地送了一本書給秀玲喲:
感謝折磨你的人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