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五)晚上我在店裡用著電腦,想說用完後就來去cosco採買
正當一個人挺沒聊時,舒涵回家囉!!

聊天聊著,我想說閒來沒事嘛,請舒涵讓我練習一下作外在營養品!
舒涵是和姐姐、媽媽一同來早餐店吃早餐的
而且,姐妹倆對小朋友真的很愛不釋手!!也謝謝她們常常幫我和娟照顧小朋友!!!
姐妹倆的個性雖然不同,但都是好女孩呢!!
舒涵更在好奇心的使作恿下,同意作一半的臉耶@@
舒閔沒多久也加入行列,不過,是作整張臉的!!
本來我想說,年輕女孩使用的前後應不會落差很大吧
沒想到,居然有差耶!!你們大家瞧瞧吧~~((照片已經由本人同意才po出的喲))

左邊是舒閔的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有沒有感覺膚色變白了!!
我可是幫舒閔的T字部份用潔膚面膜、兩頰用保濕面膜
面膜就是密封的原理 (嗯,就像雞湯上的那層油有保溫的效果,這樣有沒有比較好理解?!)
當皮膚乾淨時,皮膚也較好吸收保養品,也不會暗沈!!
25.jpg 

再來是舒涵,她是做"左臉"
而左邊照片是使用前,右邊照片是使用後
右邊那張非常明顯的舒涵的左臉(尤其是額頭)明顯變白!!!!

24.jpg 

很神奇厚!!
歡迎預約做美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