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真的是我生命的轉折點!!

2009年2月再度思考開間營養早餐店
3月份實際去店家實習,因為這是不同的領域,一定要有實體了解後,才能給客人更好的服務!
        同月份,邊實習、邊找店面 (感謝當時秀萍&玉明的積極建議與幫忙,才有現在的光明會館
4月份店裝潢、試賣、開幕,把健康帶給這更多人

5.jpg 
6月份,去了一趟韓國,邊玩邊學習,最後一天要回來台灣時,下定決心要上世界組!!
當月真的完成了一萬點 (你要相信,當你下定決心時,全宇宙都收到這能量!!)
當然,這中間真的要謝謝明怡和旭娟的幫忙!!!

7月份,我的超級麻吉--秀玲成為督導!!
這讓我了解到,永遠不要搶走別人的夢想!!或是幫別人算命!!
只要佈達訊息、告知,公平的對待每個人,每個人都有權利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8月份,我的堂妹曉婷&四嬸合力成為督導!!
當月,秀玲完成萬點成為了世界組,並達成9月份賀寶芙大學的party資格!!

9月份,我跟周老爹&麻吉秀玲一同見識了賀寶芙party的風采,那是多麼吸引人的促銷啊!!
我們還跟曉婷一同參加了賀寶芙的大學,一同"眼見為憑"
我說,能在這裡跟家人一同邊玩邊成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當月,我們還完成了促銷--限量手錶+HD攝影機 (真是一魚雙吃啊)
9.jpg
11.jpg 

10月份,秀玲和小浪思考著也要開一間營養早餐店,小浪也在這個月完成世界組

11月份,小浪離開傳統行業,當月秀玲又產生一個新督導-財哥,現在他對這事業也有些許的興趣

12月份,小浪開始實習並找到店面 (1/10就要開幕啦,歡迎逗熱鬧!)
當月,我完成了6000點並達到促銷--馬克箴言錄!! (相信有馬克的加持,我會更加努力的)

2009年過的非常充實且更有意義,讓我更了解自己可以有夢想!!
若沒在這裡,我想當我現在回憶起2009年時,我相信只會有短短的幾分鐘就帶過了@@
因為在這裡,我的人生將變的不同!!

我們的工作是~~在別人的人生經驗中,簽下自己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