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會議是針對績優組以上的成員所講
其實,不論在哪個工作職位上,我們都需要將自己成為有錢人的頭腦!!
隨著成功人的腳步、作著成功人的處事,這是不論在哪都用的到的!!

一到會場外時,哇哇哇,小巨蛋的外頭電視都是賀寶芙耶^^

05.jpg 
今天的我們呢,只能在外席地而坐,因為,我們都是想成功的人!!
在聽課的同時,我抓來了弘霖的手寫字
寫完後我說~~怎麼我寫反字都比弘霖認真寫字還來的美~呵~
01.jpg 
弘霖,一個19歲的年輕人,因為看懂這個機會,且認真工作、熱心付出,他從不計較他付出有多少!!
他是我們這個事業的引薦人,你知道嗎,在他兼職時,公司給他的獎金遠超過他正職的薪水!!
我知道他這個月的目標--推1,加油,一定沒問題!!

今晚的Super HOM超正的
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一位長榮大學大眾傳播系4 年級的大學生--李威德
震憾我的更是他上個月的收入是97萬 (是一個月喔!!)
只要我們肯努力,我們都值得成為更好的人!!
06.jpg 
((這張的小浪真的變的像"浪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