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準備食材時,我跟娟說我想來玩骰子決定食材多寡
你看看~今天的食材多麼讚啊,而且都是一早現切的喲^^

47.jpg 
但~~我忘了帶骰子,於是娟找到board game的紙牌可以用,就開始囉
右上角的周媽媽抽到最大數字"7",是今天最大的贏家喔!!
其他的大家幾乎是4和5,真是好險哪!
48.jpg 
我真怕在放食材時忘了放幾樣@@"
49.jpg 
(舒涵也來參一腳~她反而喜歡不加太多東西,這才是王道呢)
今日籤王~~振維是也,只有"1"
我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他總是帶了一推的水果來加
50.jpg 
報告完畢~真是太有趣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