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帶小朋友出遠門玩
所以,在月初就開始計劃這次的出遊
把拔是著重在小朋友可玩水的親子池
我呢,只要是全家一起出遊,不管去哪我都好!!

最後終於決定到宜蘭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原價$6800元打8折為$4080元正
整體來說還不錯喲
本館是走希臘風,還能釣魚呢

731.jpg 
不過,我們只專攻親子池而已
妹妹因為想睡覺,所以,對玩水的興緻缺缺
這也累到我了,因為我之後是抱著妹妹躺在搖椅上睡著了~~哈
7312.jpg 

晚上我們還決定在館內用餐喲
在減重中的我吃的真是心虛啊
好想懺悔喔

晚上安躺在三角窗那玩
玩著玩著居然說~煙火耶
原來,冬山河晚上有活動,還有放煙火哩
整個覺得好幸福喔^^

今晚一定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