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原以為渺小的我們,竟可以為這社會作點事,而且,竟是如此的快樂
我們還帶了早餐店客人們的愛心物資過去,幫大家盡一份力量
page9.jpg 
而且啊,他們對物資也不浪費喔!!
他們會將物品作再次的分類,用不到的東西,他們還會再送至更需要的地方去!!

這天我到弘化懷幼院作愛心,要告訴大家,我們是最幸福的
在那裡有近100位的小朋友,大到高一,小的呢,嗯~~才35天而已@@
這個小bb超可愛的,很難想像狠心的媽媽不要她,聽了超心疼的!!!
我們還問了社工,為什麼政府沒補助他們單位?!
他們的回答真讓我無言
因為,政府去評估這些小朋友是有爸媽的,只是可能無法照顧他們 (如:坐牢、、等),這樣的狀況是政府不補助的@@

這張是之前賀寶芙到弘化的活動照片
page0.jpg

這張是我們參觀他們的其中一個家
在這裡,不會因為是育幼院就用的簡陋
你看,還有客廳耶,這讓我覺得很窩心,因為,這讓每個小朋友就把這當成是自己的家,讓他們更覺溫暖!!
page11.jpg page10.jpg
中午時,我們還跟他們一起用餐喔,院長說~~一粒米、湯汁都不能剩,要惜福啦!
這裡不但是小朋友能藉由寒暑假來體驗外,對大人們也是另一種體驗!!
因為,挑食的我根本不敢不吃完哪,但當打完飯時,有位小男生要我過去跟他們坐一起
結果啊,我就一直把我不敢吃的芹菜、茄子往他們碗裡放@@ ((還好沒被院長看到))
開動前,他們還會一同講出感謝各方的資源、、、等,聽的我眼眶氾紅!
page13.jpg 

右邊這位就是弘化懷幼院的院長~~林伯伯
page12.jpg 

十月份還會再去喔,有興趣想盡自己一份愛心的人,歡迎一同前往喔
若有物資想捐贈不方便寄的,也可以送來我們店喔
店址:板橋市光明街25號 (tel:2964-2799)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