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一下彰化交流道時,眼見一堆羊肉爐店
外來人不知道的,一定沒法吃到最道地的!!

今天就由在地ㄟ小浪帶我們品嚐最道地的羊肉爐 (其實是她想吃,早訂好位了啦@@)
但隨著路越來越小條、 之後還沒路燈時,我心想:這什麼鳥地方啊,也未免太偏僻了吧
走近看到外觀時,更令我傻眼哩,形容它像廢墟的工寮真的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看倌們瞧瞧,我是不是形容的很好啊?!告訴妳,聽說還有改良過了咧@@ (真難想像沒改過會是怎樣?!)
3.jpg 

之後我們點了一桌的菜,且那鍋羊肉爐也太大鍋了吧@@
4.jpg 
還有一道"麵線煎"我忘了拍,口感就像薯餅囉,但小嚐即可,我們可是有祕密武器的喔,大家不能學喲!

忙了一天坐下來吃頓飯真的好幸福喔!!!
感恩我在這裡,才能見見外面的視野,才開始有四面八方的朋友!!讓大家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