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弘化懷幼院之行終於成行囉^^
當你能為這社會付出時,真的覺得倍感有意義!!

我們集合了5家的活力健康吧店家們一同來作這有意義的事!
我們還帶了光明會館的奶奶、士豪,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付出一點心力!!
 04.jpg
士豪非常有愛心,還陪小朋友騎腳踏車喲^^
09.jpg 
今天我還特地帶了一大包的糖果,打算讓安安懂得"分享"是件快樂的事,我讓他分送給其他小朋友
(瞧那小朋友吃的多開心哪!!不過,之後才知道這是錯誤試範喔,不能私下發糖給小朋友的啦!!)
05.jpg 
今天的小朋友也特多,除了原本院方的小朋友外,還有一些是來"體驗"的小朋友,為了是讓他們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
07.jpg 
用完餐後,林院長跟我們分享了一些話~
他說:與其說他是珍惜生命,不如說他是喜愛生命
而且,他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辛苦,因為他是樂在其中的,怎會辛苦咧!!
其實,說的都是這麼簡單的道理,但真正"悟到"的人又有幾位?!
這個地方需要大家的關懷與愛!!!
03.jpg 
提外話,我順道show一張我和我弟的合照,他真的是我弟啦!!
01.jpg  
若您也想跟我們一起付出行動與愛心
歡迎下次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