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在32年前的2/11是我老媽的大難日(哈,她生下了我!!)

今天,收到好多祝福及禮物,真的好感動喲^^
有周老爹送的錄音筆+MP3+FM,功能超讚的啦!!謝謝喲!!我之前就想買了說!!
舒涵送的豹紋包,她懂我愛豹紋的啦!!!真的很用心呢!!!
明怡送了我一領毛帽,我猜她是不是在我身上裝了針孔,她怎知我之前有在找啊?!
旭娟送了條項鍊給我呢,戴上後,我整個變更有氣質了~還有、還有四合一的千層蛋糕啦,讚!
舒閔送我熊熊鑰匙圈(已被我女兒拿去掛包包上了@@),還有她親手作的吊飾喲!!(就感心吶)
弘霖送了件米奇長T,哈,有合我的fu吶!!
水水秀玲&小浪送了件長版外套+kitty滑鼠,整個有可愛到啦!!
06.jpg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用心!!
那我就回饋一張我變氣質的照片喲,哈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