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問安安想去哪玩?!他總是常回答:兒童樂園
所以,我們又決定到小人國走走囉~
自他有記憶以來已到過小人國有5次有了哩
夏天~玩水、秋天~玩樂園、冬天~玩樂園、春天~玩樂園,真是四季都能去的地方耶@@

今天出門是有那麼一點點晚了,於是決定直接殺到後面的樂園玩
安安對車子這玩意真的很情有獨鍾,而且,已到了會開、會轉彎的地步
33.jpg 
這時的哆啦A夢展示區還沒啥人,拍照都不用排隊哩,真教人開心^^
32.jpg 
還能一人照一次獨照哩
29.jpg 
30.jpg 
誰說吃飯就得規規距距的坐旁邊,人家想跟A夢搶銅鑼燒吃嘛~搶來的比較好吃囉^^
31.jpg 
這張我拍的不錯吧~我家兒子真是可愛又帥氣啊!
20.jpg 
安安還學起小夫的動作,相似度高達85%,哈~
52.jpg 
再來一張我們一家四口的大合照
19.jpg 
看到這,就像似在重溫小時一樣,當時是叫"小叮噹"來著的,現在改叫"哆啦A夢"
不管叫啥,都是伴我們成長的卡通、漫畫、還有當時和同學間的話題
有時帶小朋友出遊玩,就像在幫我們自己重溫舊夢一樣
有些地方以前去過,但現在再去又是不同的心境、不同的人、事、物,連自己的身份也變不同
有些地方是以前想去但都沒機會去的,拜小朋友的福,讓我有機會見識新眼見!

晚上我們夜宿新竹,一開始找到一家落角的旅社
她說剛好剩一間家庭房剛退房,房價$2800元 (我們心想,家庭房應是粉大的那種~)
決定後,小姐給了一把鑰匙說是另一間房間和廁所的,平常沒在開,是分開訂的??
結果~結果,上樓後分兩邊房間,一邊的房間和廁所的確是要鑰匙才打的開
啊不過,車庫只有一個啊,平常怎麼分開訂啊??
更怪的是進去後的感覺,我把睡夢中的妹子放到床上後,她開始哭
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但沒說,好在之後把拔提議"換房間",當下我馬上答應
天助我也,當時沒別的房間了,老闆只好全額退費,我們趕緊找另一家,真是有嚇到我
((之後跟把拔討論,我當時心臟一直覺得不舒服!!,好在有換地方))
我們之後換了一家還不賴的,沒想到房價挺便宜的哩~$1800元
小姐還要我們先參觀要住再住~so sweet~
終於能睡個好夢了~打算明個去苗栗大湖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