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FB上看到這篇分享~頓時,我笑開了,一天就在這愉悅的心情下做開始!!
(答案在以下的字)~最後的一個也是堪稱一絕!!笑翻了我!!
 珮嫈 約翰的媽媽是誰?!(腦筋急轉彎~)
凱西
薑母嗎??=John母?
 
佳穎
薑母嗎? (John母) XDD
 
佳穎
一樓的朋友早我一步Po出不約而同的答案 呵 ..

 
Sureling Jue
薑母鴨?
 
珮嫈
不是薑母哦...不過,這個答案也滿有創意的~~
 
Prince Snow-white

我應該答對ㄌ吧!
下一題那約翰的爸又是誰?

Lisa Li
約翰的爸.....海上花~~~
簡珮嫈
約翰的媽媽 = 花生醬 (花生John...) ~~
約翰的爸爸 = 吐司 (花生醬夾(嫁)吐司...) ~~ ^^"

 
Bruce
那~易經的媽媽是誰?
液晶螢幕 (哈~~液晶他老木啦!)

逸屏
布哥,你贏了~我朋友笑成一團
JOYCE的也不落人後
一早看到這則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