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jpg 
這黏土是舅舅逛Costco時看到的
舅舅覺得周小安一定會喜歡,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要的話就買回來
只是不便宜,要價$650元
於是我問舅舅: 你覺得如何?
舅舅說: 我也想玩看看~~
(我心想,是舅舅想玩的成份比較大吧~呵)

隔天周小安果然就吵著要玩囉
想當然爾~~需要舅舅的陪玩!!
周小安還很敬業的說要拍照,說拍完就能玩了
(我想說怎會突然說要拍照咧,原來他知道我都會先拍照留念)
133.jpg 
連黏土罐上都是Cars麥坤,直導小男生的心!!
137.jpg 
而且,賽車場還要自己著色喔(這顏料是可洗的 不會殘留在手上)~加分、加分
135.jpg 
136.jpg 
小朋友看到貼紙都會想趕快貼上去
但是 必須要先上色才行,要不然之後顏色都會塗到貼紙上會不好看

舅舅還很認真的研究要先從哪動手~
147.jpg 
原來,顏色先從最裡面的綠色開始上色
顏料筆有兩隻 一隻大一隻小
舅舅讓周小安拿大隻的,
因為這樣他可以盡情的塗
小細節的部分就由舅舅來補上,也可以教他顏色的辨別


兩人分工合作 (比認真)
139.jpg 
這真的挺耗時的,但做出來還挺美的咧!
142.jpg 

其餘的部份會分好幾天進行 (因為周小安玩一玩會變心要玩別的啦~)
待成品完成後再跟大伙分享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