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真是我的好朋友!整個很好逛又便宜
今個跟大伙分享一下我覺得超好用的寶物
176.jpg 
就是幫小朋友剪頭髮用的啦
一直以來,周小安的頭髮都是我剪的
之前買那種美容院用的好悶熱,讓周小安滿頭大汗
今天用了新買的這種後,周小安覺得不會熱耶
177.jpg 
而且,邊緣有一圈鐵圈,讓底下呈現一個凹槽可以接剪下的頭髮
(光這點就覺超級無敵讚,不用像以前還要在地上舖滿報紙)
178.jpg 
而且,收納又方便,才$39元台幣耶,是不是"揪感心"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剪髮的工具
光這三樣就足夠應付我那龜毛兒子的頭髮了
(下面那兩樣不是大創的喔,那是在美髮用品店買的,買貴了)
179.jpg 
第二樣是~小朋友洗頭輔助工具
讓小朋友不怕洗頭水用到眼睛,也是$39元
(買的時候要看一下是多大小朋友用的喔,有分size)
182.jpg 180.jpg
我還買了一張貼在浴室裡的英文字母貼,可重覆使用喔
小朋友洗澡不無聊了啦~
181.jpg 
大家知道我為啥愛逛大創了吧
不過,有些東西是"MIC"的,買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看一下!!
大家有什麼大創的好物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另外像是粉撲洗潔劑女性專用洗潔劑相機迷你三腳架、也是超好用的,強推!!)

大創$39元均一價
http://www.daiso.com.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