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今個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些過往照片~好懷念喔
可惜當時沒有寫blog的習慣,又礙於兩人"肉肉的",於是沒拍啥照片
離那時才不過五年的光陰,同行的人現在都已為人父母了啊
感嘆歲月似箭,還是要快快樂樂活在當下比較實際!!

我很喜歡環球裡的Snoopy區
順道告訴大家,他頭上那隻鳥叫"Woodstock",很可愛厚
(他是史努比最忠實的秘書,也是最好的朋友,而他說的話也只有史努比一人聽得懂。)
22.jpg 
這位是Snoopy飼主~查理布朗
23.jpg 
用餐區
24.jpg 31.jpg
四月份的環球,人似乎不多 (原諒我老人家,回憶五年前的事真的有點難)
37.jpg 
不免俗要跟一些展示品拍照
32.jpg 
38.jpg 
這好像侏儸紀公園展示區吧?!(我那時臉好圓@@")
28.jpg 
看表演~
35.jpg 
鯊魚這區啊,我還記得周老爹被這個嚇了一跳
26.jpg 
25.jpg 
遊園表演
33.jpg 
我依稀記得,當時我們有買快速通行 (迪士尼好像就不用費用?!)
天氣的話,四月份的大阪早晚溫差大
吃的話,挺方便的,只是價格稍高啦 (出國玩嘛~)

好懷念那五天喔
那次的旅行是跟老公的同學們一起的(肥貓他們是蜜月),所以特別有趣
同團裡還有一位年長的奶奶超愛我們家周老爹,還給我手牽手咧@@"
那五天裡,每天都能看到櫻花、每天就是吃、喝、玩、樂.......
期待下回的日本行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