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求好人緣?只求好朋友?~~這句話是前幾天在FB上看到,特別引起我的共鳴

我承認
我疏於和朋友間的聯繫,以至被當作一朵煙
我疏於和朋友間的關心,以至乏人問津
我疏於和朋友間的誠信,以至努力倍感吃力
我疏於、、、我疏於、、、
其實,要承認錯誤還真是要莫大的勇氣

被放逐的這幾年,是自省、是自由、是甜蜜、是嚐盡箇中酸甜苦辣,亦嚐盡人情冷暖
這期間還陰錯陽差的碰上了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直銷"
這也是驗證了和朋友間的情誼
以往說多支持妳、多怎麼樣、又怎麼樣的朋友,在這時間都變"騙肖ㄟ"
一瞬間消之怠盡
我自我安慰著說~沒關係,那是他們不夠了解你

但慢慢的我也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親戚間的刻意遠離、真心朋友的忽遠忽近、和親蜜愛人想法的互相抵制
我開始厭惡起這樣的一切
我不想再拿我的友情作利益、不想處處講話有玄機
更不想在生日當天一大早接到失去情緒的罵人電話
那是我這輩子最難堪的一天,從來沒有人這麼對過我
就為了那我不去也不想參加且還沒資格去
但要幫我用走後門方式去參加那其他人想去又不能去的狗屁會議
這可能就是根深蒂固的那個梗吧,讓我無法釋懷
就算曾經再多的努力,這梗都是我心中的拌腳石

於是我選擇放棄一切
管它什麼選擇大於努力,真心朋友才是王道!!

水水~謝謝妳一路的支持與力挺,不過這次也更堅定我們彼此
雖然妳的嗆功勁辣有嚇到我,但那也是我該學學的!!
以後我會對別人說~她不"恰",她是我麻吉!!
還記得幾年前 (就幾年前啦,不然會暴露年紀)
我們在KTV時,妳唱了一首~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好像就在說我們
還有一首~明天也要作伴,我自認那是唱給我聽的,哈~~

大姐、愛達、蘇珊~還記得我們幾年前還曾一起渡過情人節的夜晚
妳們還貼心的送了我孕婦裝哩,我很懷念那時的時光!!

美燕、洗米、曼達、阿白、阿雪、麗莉、小羊~~我還記得我們之前去唱歌、花蓮之旅耶
那時真的好開心喔,希望能再有這樣的時光!!

遠傳之友~~認識大家長達十年,很開心認識妳們喔~像是:燕子寶、美琪、安、二喬安、芬伶、泳奕寶、林美美、張阿琪、、、、好多喔,妳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演唱: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