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跟玉慧、小菁、周老爹到傳說中的cosco逛逛
(其實之前我們也曾辦過cosco卡,不過,當時覺得用不到,就剪卡了@@)

今天是想準備12/24店裡的紅色耶誕Party伙食的啦~
我買了玉米濃湯、海鮮蛤蜊濃湯、牛肉捲、馬鈴薯皮,看了有沒有很想吃啊?!
那12/24(四)記得來店裡玩喲^^
想同樂玩交換禮物的倫,請準備$500元的禮物喲,重點是~要記得穿"大紅色系"的衣服啦~

今個逛的超開心的,買了滿滿的一整車
真的不是我敗家,是因為我買了兩盒的娃娃當作是心妤妹妹和我的寶貝女兒的耶誕節禮物啦!
回家後,妹妹看的還挺興奮的,但當拿給她時,她居然害怕的躲到旁邊去@@
之後我請安安玩給妹妹看,這才卸下妹妹心房,之後還作似要餵baby喝ㄋㄟ ㄋㄟ咧
26.jpg 
安安則是收到阿嬤買的cars搖控車,他愛的哩,不過,沒多久就壞了@@
27.jpg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