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接到捲毛阿伯的電話,說是周老爹的同學上來北部玩,晚上約淡水紅樓吃飯
當下我馬上答應耶,因為前一天玉慧才推薦去的說!!

捲毛阿伯是訂晚上6點的晚餐時間,中午沒吃飯的我就先吃了一碗"可口魚丸湯"
不知是不是現在身體變乾淨了,怎麼覺得很鹹?!
之後巧遇捲毛一家,於是就一同往傳說中的淡水紅樓集合囉^^
點菜時,大家都說"隨便"?!天曉得,最難做的菜就是隨便!!!
於是我和周老爹也就隨便的幫大家點菜了@@
好在整體菜色算ok囉,不然應會被大家白眼吧~呵~
席間,捲毛阿伯吃完了第二碗飯時,我突然看到他的肚子
God~比周老爹以前還大哩@@
我就跟安安說阿伯的肚子裡有小baby,你去摸摸&聽看看
這小子居然信了啊,真的跑去聽,還說小baby是弟弟,真是笑屬我們大家了!

30.jpg 
啊不過啊,捲毛阿伯,你肚子真的該減一下了,再下去會胰島素分泌不足喔,那是很危險滴@@

紅樓也裝飾的很有耶誕節氣氛,有很大的耶誕樹
我請安安跟耶誕樹照張相,這小子說他不喜歡,因為耶誕樹太大了,他喜歡店裡的~
31.jpg 
安安最近照相除了愛裝模作樣外,還愛比"讚"哩,超可愛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