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海玩水啦
我這個人~蟑螂-沒在怕的,就怕老鼠、貓、海水啦@@~所以,我告訴導遊~~我"今天"懷孕啦,哈"
17.jpg 
浮潛呢,當然也跟我無緣,我只有在快艇上乾瞪眼的份
不過,看大家玩的開心就好囉^^
20.jpg 

我們還有釣魚喲,不過,我釣了一隻"龜" (就是"槓龜"沒釣到啦@@)
(聲明一下~釣上來太小條的魚時,我們就拍拍照就放牠回去找家人囉!!)

19.jpg 
導遊還請人幫我們把剛釣上來的魚現煮來喝,真的是太美味了!!
21.jpg 
飯後,我理當是坐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玩囉^^
看著大伙玩的開心、上岸時走到太陽晒過的沙上時,每經過的人都唉唉叫著
看著大家的表情,真的是很好玩!!
回飯店房間後,我果然是來渡假的
小妹我就是~~呷飽緊睏
27.jpg 
瞧我睡的多香甜哪~等等再來洗個美容澡,來去吃晚餐囉^^
(聽說還有DIY PIZZA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