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晚餐的約會後,居然還安排個DIY PIZZA,簡直就是養豬團來著吧
待小朋友DIY後,換我上場囉!看過大家的PIZZA後,我決定來個不一定的!!((誰說PIZZA一定要做圓的,我偏要來個不一定的~~愛心))
22.jpg 
奕蓁是做蘋果!!跟你們說,還是芝心來著呢^^
25.jpg 
娟的就是個圓的芝心PIZZA,好吃,超"牽絲"的!!
24.jpg 
瞧這師傅一付老實樣的耐心等我們作、拍照
11.jpg 
我的愛心PIZZA出爐囉,我還切成方便拿取的"一口吃PIZZA",突然覺得自己好賢慧呢^^
(可惜寶貝兒子、女兒、老公 沒有一起同遊,沒口福吃到老媽我的手藝@@)
23.jpg 
在做PIZZA的同時,突然還有LIVE BAND的演唱哩,超讚的啦!!
26.jpg 
在平常日出遊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去哪都覺得像是包場一樣,沒人跟我們擠啦
這種出遊方式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