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近一個月的烤肉活動終於在4/11(六)成行了!!
這次我擔任"會計"的職務,整個辦下來更深深體會到,辦活動要靠大家的配合才能讓活動繼續下去!!
所以囉~~團隊是很重要的,想孤軍奮鬥真的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獲得!!

這次,我還帶了個新朋友,他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
素昧平生的我們,就因為他相信我,並轉了烤肉費用給我,而讓我們相識
緣份,真的很奇妙喲^^而且,他非常健談喲,還有很多地方要跟他學習!!
04.jpg 
這次的活動我們帶了我們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同聚
我呢,就帶了我媽、我阿姨、表姐、表姐夫、姪女、寶貝兒子女兒和我老公
我很愛這樣的活動,跟家人朋友相聚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你們看看,小朋友開心的笑容,是不是溶化了你們的心!!

05.jpg 
烤肉活動後,我們會來點"小菜"(哈,就是小遊戲啦)
我們兵分二組人馬,第一次是比賽吹氣球
有的人拿到的氣球就是破的,那真是~~命哪
06.jpg 
左下角這張呢,我很像是在拿大聲公表白厚?!
其實啊,這個遊戲是要我們用形容詞讓其中一個組員猜題目是啥
重點是~~要用台語發音@@,若有國語,就得當場交互蹲跳10下
這可苦了我,大家都知道我的台語是非常破的
好在冰雪聰明的淑玲猜題,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這次的活動下來,大家玩的超開心、吃的超過癮!!
下次的活動預計在七月,想去的人跟我聯絡吧!!
e-mail:yayageorge@gmail.com
電話:0980-150-667 Am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