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逛傳統市場,總覺得回到小時跟媽媽逛市場的感覺
那天讓我挖到適合寶貝的書,二本$90元~閱讀~無價!
77.jpg 
安安很賞臉,他很愛的,總拿著本子對我說要作功課
(左上角那張~連妹子也來插一腳)
78.jpg 
跟寶貝們從玩樂中學習才知道~原來我的寶貝懂這麼多啊,真是棒!
80.jpg 
看我在忙時,還自己做,而且,還做對耶!!
真的別壓制小朋友有無限的可能!!
不過是本書而已,就算畫錯了,重畫就好啦~~
81.jpg 
這篇是讓小朋友了解先後順序,激發一下他們的腦力
79.jpg 
妹子看了也想做
睡覺前還不忘跟我說"功課做",我說妳要做功課是嗎,她猛點頭^^
這幾天她看哥哥下課有穿圍兜兜回來,也吵著要穿、要上學
於是我拿了安之前學校的便當袋和圍兜兜給妹子拿&穿,瞧她開心的咧
82.jpg 
雖然捨不得安安要重新適應新環境
但我希望藉由在玩樂中讓寶貝們學習、成長
如此他們才不會對學習感到厭惡及可怕
當然囉,我很在意寶貝們自己的選擇~開心最重要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