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近日接獲許多詢問來電及來信,再此再公告一下,解除一下大家的疑慮

1. 有散光可以手術恢復嗎?
    (我近視約350 散光約125上下)
    答:建議先與眼科預約時間作術前評估,此費用為免費,院方會依妳的狀況評估您是否能手術
 
2.手術後至今,您有何不適或後遺症嗎?
   答:目前沒有喔!!
 
3.手術時或當天之後會有疼痛感嗎?
  答:手術後,左眼完全不會痛,右眼有剌痛感及流淚,休息後,隔日就好囉
 
4.有失敗造成失明之類的案例?
   答:這我不清楚,抱歉
 
5.我40 歲可以做嗎?
   答:((同第一題的答覆喔^^))
 
6.那作完當天就不用再戴眼鏡了嗎?
   答:當然的囉!!!!還有人在進去作手術時,直接把眼鏡丟垃圾筒了
       我是留作紀念啦
 
7.約多少錢?
   答:我在大學眼科,費用為5萬元正,可刷卡

8.術後對顏色是否有影響?
  答:本身就無色盲,當然就不會影響到!,這方面在術前評估時也會做講解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